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427474
管理处方药销售明年我将基本实现凭处方购买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10日 医业网
     中新社2004年7月9日北京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今天透露,将分批公布必须凭医师处方销售的处方药品种,在明年年底之前,基本实现处方药凭医师处方购买,并在执业药师或从业药师、药师指导下销售和使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的《实施处方药与非处方药分类管理工作规划》决定:继续分批公布必须凭医师处方销售的处方药的品种,在二00五年十二月之前,发给符合药品分类管理要求的零售药店处方药定点销售标志,可继续销售处方药与非处方药;达不到药品分类管理要求的零售药店,从二00六年起只能销售甲类非处方药和乙类非处方药,或只能销售乙类非处方药。

    鉴于目前农村已成为全面落实药品分类管理制度的重点和难点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8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