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药物手册 > 信息
编号:10431097
安瘤乳
http://www.100md.com 飞华健康网
     适应症

    临床上曾用于治疗各种恶性肿瘤,以肠癌和胃癌的疗效较好,对食管癌、贲门癌、原发性肝癌和恶性淋巴瘤等也有一定作用。

    用量用法

    1.口服液:每次10~20mk,1日3次。 2.注射液:每日30~10mk,加入5%葡萄糖或等渗盐水500mk或250mk中,静脉滴注:每日1次或隔日1次,1~2个月为1疗程。两种剂型可单独使用或先后使用,也可交替使用(即注射液每周3次与口服液每周3次交替)。 安瘤乳针剂还可作胸腹腔注射和灌肠给药,每次20~30mk。动脉滴注:剂量与静脉给药相同。

    注意事项

    1.少数病人有轻度恶心、食欲不振。 2.个别病人有静脉炎。 3.对肝功能及血象无明显影响。

    储存、有效期

    [制剂] 针剂:每支10mk。 口服液:每支10mk。 [贮法] 室温下、冷暗处保存,谨防冻结。

    基本保险用药

    非处方药,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