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化妆品 > 信息40
编号:10432154
十六、皮肤化妆品 大豆作原料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11日 飞华健康网
     最近,日本的雅库鲁特公司使用一项独特技术从大豆中提取活性异黄酮,用来制造保持皮肤丰润的化妆品。

    新华社报道,据日本媒体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里的透明质酸成分不断减少,皮肤因此会逐渐失去弹性和光泽,显得干瘪,人也变得衰老。研究证明,维生素A可以使皮肤保持弹性,而活性异黄酮有比维生素A更佳的效果。活性异黄酮还有预防乳腺癌及改善骨质疏松症等功能。

    大豆里含有丰富的异黄酮,但它需要在有活性的情况下才能发挥作用。雅库鲁特公司称,应用制造健康饮料的微生物双尾菌使大豆发酵,可以从中提取活性异黄酮,他们已经用它制造出了保护皮肤的美容液。(编辑:小雨点),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