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防晒
编号:10433528
妆容要透明 防晒要抓紧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12日 北青网
     今年夏妆狂吹甜美风潮,但整体妆容要求清爽透明———似有若无的淡妆加之纯净健康的肤色,使女孩个个充满活力色彩。透明妆能够给人一种青春、灵秀的感觉,淡粉、冰蓝、浅绿、亮白都是透明妆的代表色。不论是在Office,还是外出游玩,皆令人感到清新自然。许多化妆品牌纷纷推出色彩斑斓的彩妆组合,企图以粉嫩色系、多彩选择,赋予女人新内容,如RedEarth、资生堂及雅芳等。

    据“东方新天地”商场店铺内的美容顾问介绍,除了彩妆外,防晒补水也是夏日保护皮肤的重点。在选用防晒产品时一定要注意选择既有防UVB(晒黑)功能,又有防UVA(皮肤老化)功能的产品。SPF是防晒产品上最常见的防紫外线UVB的功效数值,SPF数值的高低代表着防晒时间的长短。而PA+表示该产品有防护UVA的能力,PA后面的加号越多表示防止皮肤老化的能力越强。只有做到UV的全面防晒,才能真正保护好美丽肌肤。

    此外,日晒后的肌肤容易缺水,透气性、保湿性强的护肤品应为首选,并且一定要注意让肌肤在上妆前喝饱水再配以锁水性好的化妆品。除了上述品牌选择外,H2O、SKII、佰草集与TERREAU都很不错。

    小提示:哪里的化妆品与护肤品更全呢?在“东方新天地”商场内以上品牌都设有专卖店甚至旗舰店,爱美的朋友们不妨去看一看,在舒适的环境中,慢慢挑选吧!,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