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442250
30亿美元联合国防治艾滋病经费缺口近一半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17日 医业网
     新华网2004年7月12日日内瓦讯:总部设在日内瓦的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12日发布报告说,截至目前该组织筹集到的用于防治艾滋病的资金只有30亿美元,仅占今年全球防治艾滋病资金需求的50%。

    这份题为《满足加强防治艾滋病的需要》的报告说,2000年全球在防治艾滋病方面的花费为12亿美元,这一数字到今年将上升至60亿美元。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编制的预算则显示,从现在到2005年,全球有效防治艾滋病需要120亿美元;到2007年需要200亿美元。

    报告认为,如果国际社会不及时采取行动的话,防治艾滋病的资金缺口在未来几年内将越来越大,艾滋病规划署为此特别呼吁发达国家慷慨解囊,增加捐助数额。

    [相关报导]艾滋病正在亚洲迅速蔓延740万亚洲人携带病毒

    《新闻晨报》2004年7月14日讯: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在泰国首都曼谷召开之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