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保健信息04
编号:10442772
夏日“冰肌”全天候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20日 央视国际
     想拥有纯净美白的肌肤,当然离不开日常保养,请看MM的净肌6招,让你一整天远离油光。

    第1招洗出好心情

    夏天所有的肌肤困扰,其实都和洗脸脱不了干系,而对于每天例行性的洗脸课题,你真的做对了吗?虽说皮肤科医生都说,一天洗脸的次数不要超过2次,但事实上洗脸的频率可以依照肤质、工作环境等因素而提高次数,但是要记得选择洗面奶时,应注重温和、不刺激,并与正常皮肤PH5.5接近,水温不要超过摄氏20度,洗面奶停留在脸上的时间以30秒为限,再用大量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洗面奶应该依照肤质来选择:油性及混合肌肤质MM,可选用碧欧泉净肤平衡洁面者哩或是净肤平衡洁面水摩丝;中性肌肤MM当然选择面更多了,可按自己需要选择碧欧泉净肤平衡洁面者哩或是晶白净化洁面膏。而习惯化妆的Lady,晚上当然要先用净肤平衡卸妆冻蜜来卸净铅华了。
, http://www.100md.com
    第2招爽快化妆水

    MM的化妆水是让夏天清凉指数急速上扬的魔法小天使。基本上夏天选用的化妆水和冬天可是大不同,先用可以紧致毛孔的收敛化妆水,;再来就是使用又带点凝胶质地具有高效保湿效果的保湿化妆水为肌肤带来丰沛的水分。嫌麻烦,使用一瓶多效的化妆水,就能包办收敛加去角质的双重功能。碧欧泉的净肤平衡爽肤水具有特别的“收敛”功效。另外因其含有Acti-Mineral complex活性矿物复合因子,还加入了特别舒缓的P.E.T.PTM矿泉有机活性因子,所以可以温和去除角质的乳酸。

    另外每晚在爽肤水后还可以使用晶白净化亮肤水。这款清新的亮肤水兼具排毒和加倍美白功效,其中含有的“黑斑平复“复合因子,结合了BHA和乙二醇,能温和去除老废角质、淡化黑斑,还有排毒功效。

    第3招保湿兼控油
, 百拇医药
    季节交替,是最容易让肌肤感到“口渴”,失去精力的可怕时刻!再油的肌肤也需要保湿,因为不停地清除肌肤表面的油光,会使肌肤不断收到处于干燥状态的警讯,反而不停地分泌出不良的油脂来保护肌肤,来改善干燥现象,最后就造成肌肤愈来愈油,毛孔愈来愈大,肤质愈来愈干的恶性循环。

    夏季版的保湿品可以选择兼具控油功能的保湿美容液,再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选不同成分组成的精华液,真正优质的保湿品,不但有给水补水的功能,还必须同时锁水,好让肌肤能够维持最长效的水平衡状态。碧欧泉的净肤平衡乳液,富含“5合1”高效能护理,使用后皮肤不仅清润,连毛孔也立即不见了,长久使用,更有收紧毛孔的奇妙功效。

    第4招美白精华

    晶莹透剔的皮肤,是让人一照镜子,心情就会UP!的肾上腺素。美白是夏天的热门保养课题,使用具有美白兼具防晒效果,质地水嫩清新舒适的日用美白精华液,当然是白天守护肌肤的最佳贴心小天使。碧欧泉的C+晶白日间精华及C+晶白日间精华是美白的绝佳选择。
, 百拇医药
    第5招轻盈无负担的防晒品

    不上粉没办法出门,上了粉又怕炎热的高温一下子就把妆给弄花了!其实夏天依旧是个美好的上妆天,只要你懂得选择具有控油、遮瑕、防晒以及质地轻薄的底妆,就可以轻松达到自然透明的妆效,在艳夏中立即看起来更加透亮白皙。碧欧泉的C+晶白净化修颜隔离霜新包装十分可爱。这款虽不具备乳液,但在隔离之外备有多种色系来调整肤色,让不上妆的Buy家女们也有好肤色,质地清爽略带着珠光,让肌肤看起来更明亮。

    第6招为十指穿上比基尼

    嫌化妆会糊成一团,那么超快速的彩妆技巧,就是为纤纤十指穿上色彩缤纷的指甲油,弹指之间便能简单打造出清凉满分、轻松自在的夏季情绪。想重温学生时代放暑假的美好时光?就请尽情享受彩绘指甲的乐趣,用指由满足你夏日度假的心情!, 百拇医药(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