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新药快迅 > 新药研究
编号:10442883
INGN241进入抗黑素瘤Ⅱ期临床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20日
     美国Introgen Therapeutics公司已开始其INGN241治疗转移性黑素瘤的Ⅱ期临床。公司声称该产品已完成了一些癌症的Ⅰ期临床评估。

    研究的主要目的是检验瘤内注射INGN241是否能够产生局部或全身性的生物活性。其次是评估其毒性,肿瘤反应以及诱发针对黑素瘤的特异性免疫反应。

    ING241的活性成分是一个新的肿瘤抑制基因Mda-7/IL-24。Introgen公司开发部经理Sunil Chada说:“MDA-7/IL-24蛋白有多重抗肿瘤能力,包括肿瘤抑制作用,促进免疫系统激活以及抑制支持肿瘤生长必需的新血管生长。这些作用可能产生局部或全身的抗肿瘤作用。”他补充说:“以前在转移性黑素瘤病人中得到的结果非常令人鼓舞,说明INGN241也许可以治疗这种顽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