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43103
中医需要实实在在的疗效
http://www.100md.com 民间中医
     不知大家是否看否看过山西省脑瘫康复医院院长、主任医师的郭新志医生的事迹,在她20年的艰辛工作里共为5万多脑瘫儿童的康复作出了令全世界注目的成就。脑瘫是个世界级的难题,竟然在她努力之下成为可治之症。她在自己身上反复扎针,试出了从来没有任何文献登载过的有效穴位共13对,使脑瘫儿童奇迹般地康复了,恢复了语言能力,恢复了活动能力,恢复了智力(http://www.sxcp.com/yzjs.htm)。中医需要实实在在的疗效,不需要论大道理,吹大牛。

    


    中医疗效是有目共睹的。凡真中医,而又具有一定辨证论治水平的,临床疗效都很好,病人盈门,整日不绝。可是,那些中医决策者们长那双眼睛没有?前不久,我们当地一位老中医过世了,就是因为病人太多,长期憋尿导致肾功衰的结果。不满七十呀!一天上百人,可有谁看见了,关照了?

    中医不缺疗效,缺的是和西医一样公正的政策环境!因为他们用西医的眼光看待中医。

    


    在所谓正统的医院里,有那个西医,如果病人要提前一二个小时挂号才能看病的话,这个医生不是专家就是教授,待遇大大的有;而中医,再行,也没有人看得上眼。如此不公正的情况,比比皆是。疗效能够该变这种现实吗?,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