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43556
吸脂 除皱 去斑--暑期对三种整容手术说不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23日 北京青年报
     据悉,今年暑假不少大学生忙于整容。但专家提醒:有三类手术不宜在夏天实施。

    吸脂手术

    吸脂手术在术后要穿塑形衣一个月,同时要绑绷带一个月,这样给夏天外出带来很多不便,因此现在做此手术不是很适合。

    除皱手术

    由于除皱手术一般都是在面部,无论是做面部哪个部位,术后都需要纱布牢牢地固定,因此纱布缠得很厚。如果有条件呆在空调房内不必外出的话可以考虑做此手术。但如果避免不了外出,或者室内没有空调的话最好不要做此手术。

    激光去斑

    很多女性会利用激光来祛除脸部的色斑和痣。日晒会形成色斑,在术后医生都会要求患者涂抹防晒霜,但是由于夏季日照较强,紫外线辐射比较厉害,一般不主张这时候做激光去斑手术。即使患者涂抹了防晒霜,也会受到紫外线的照射,而防晒霜不能百分百阻挡紫外线的照射。色斑的形成又与日光照射有关,因此这个季节做激光去斑术容易使色斑复发。

    医师提醒:无论做哪种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医院,且向专业医师咨询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石头),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