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43537
凉拌芦笋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23日 央视国际
     三道菜的原料和准备方式都一样,先把芦笋切好,放到水里焯一下,水里放少量的油和盐,2分钟后捞出芦笋,沥干备用。如果你喜欢海鲜味,我们就来做一道蟹子芦笋。把葱姜作料放入锅里翻炒,香味出来后放入虾子,最后放芦笋,炒匀即可。

    原料:芦笋

    作料:虾子、盐、味精、葱、生姜、料酒和酱油适量

    如果您觉得吃得不过瘾,还可以换换口味,在烫好的芦笋里加入生姜、盐、味精、鸡精和少量的香油,拌匀后就是一道别具风味的姜汁芦笋了。

    原料:芦笋

    作料:一块姜、少许盐、味精、鸡精、少量香油

    有的朋友可能爱吃芥末口味,所以再教您做一道芥末芦笋。做法也很简单,只需换一下作料就行。在烫好的芦笋里拌入盐、味精、糖、香油和芥末油就成了芥末芦笋。

    原料:芦笋

    作料:盐、味精、糖、香油、芥末油, http://www.100md.com(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