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8363
各地护讯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23日 《现代护理报》 2004.07.23
     安徽省护理学会近日举办了护理老专家座谈会。学会荣誉会员及省学会常务理事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几代护理人欢聚一堂,老专家们踊跃发言,对安徽省的护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郭琼)

    贵州省护理学会“5·12”国际护士节期间,在贵州省人民医院举办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护理事业奋斗”演讲比赛。省、市医疗单位均派出护理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邱

    俞志刚)

    云南省昆明市卫生系统在“5·12”国际护士节期间,举行隆重的庆祝大会。会上对23名优秀护理管理干部、67名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给从事护理工作30年的126名护理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证章。

    (许晓锐)

    安徽省淮北市卫生局、市护理学会于5月10日联合举办了护士演讲比赛。演讲内容丰富、生动,大多取材于平时的护理工作、学习和生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0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