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分析预测 > 正文
编号:10448908
医院改革滞后 连锁药店霸业难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28日 中国医药网
     “7月28日,我们将在杭州新开一家连锁药店,就在胡庆余堂的旁边。北京同仁堂商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丹在向记者透露这一消息时,显得有些喜不自禁。

    身为北京同仁堂商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第一任总经理,朱丹身上的重任不言而喻。去年年底,同仁堂、北京首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海王星辰医药有限公司签下协议,三方共同出资5000万元组建北京同仁堂商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设公司将以北京为基地,面向全国发展国药精品店,力争6年内让全国打着“同仁堂招牌的门面店从当时的近百家增长到500家。

    扩张速度放缓

    杭州的新店是新公司成立以来的第6家。据朱丹透露,截至7月底,达成立项、正在装修、积极准备开业的连锁店还有4家。也就是说,北京同仁堂商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半年来多来,在全国新开了10家店。

    与新公司6年内实现500家国药精品店的既定目标相比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2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