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电)喜欢吃蛋的民众特别是女性,得格外注意,日本最新研究发现,每天吃1粒蛋的女性,死亡率竟然比每个礼拜吃1到2粒的女性高出2成!
您每天都吃蛋吗?蛋虽然是补充蛋白质最佳的选择,不过每天吃却没有好处,因为日本最新研究发现,每天吃1粒蛋,死亡率高出2成,特别是女性。研究指出,吃蛋应以每周3粒为限,停经后的妇女得吃的更少些,因为少了女性荷尔蒙的保护,摄取蛋黄等高胆固醇的食品,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相对更高。
您每天都吃蛋吗?蛋虽然是补充蛋白质最佳的选择,不过每天吃却没有好处,因为日本最新研究发现,每天吃1粒蛋,死亡率高出2成,特别是女性。研究指出,吃蛋应以每周3粒为限,停经后的妇女得吃的更少些,因为少了女性荷尔蒙的保护,摄取蛋黄等高胆固醇的食品,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相对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