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51673
祛痘要彻底控油是关键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5日
     市面上的祛痘产品总是把祛痘作为重心,其实,长青春痘与皮肤油脂分泌过多密不可分。且看———

    刚刚洗好脸走出门,太阳一晒马上就油光满面;一到下午脸上就油叽叽的,连补妆都补不上,用吸油面纸搽了又搽,还是觉得不清爽;早晨起床就更不用说了,用手拭鼻翼两侧和额头,手指上顿时染了一层油,看上去脏兮兮的。

    这样的油腻皮肤,怎能不长痘?

    祛痘还要先控油

    油性皮肤增多主要有三大原因:第一,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摄入的脂肪增多,皮肤分泌的油脂也多了;第二,社会竞争,压力增大,刺激了人的皮脂腺增大,油脂分泌过多;第三,很多人通宵娱乐,夜间睡得很晚,或者彻夜不眠,皮肤油脂分泌特别多。

    不但油性皮肤增多,而且还出现了"T"字型、下巴型、额头型等混合性油性皮肤。油性皮肤造成了长痘人群不断扩大,有些人甚至到了三、四十岁,早过了青春期还在长痘。还有很多人在长痘阶段不加以重视,结果青春痘年复一年、愈演愈烈,而且留下了密密麻麻的疤印,成了终身的印记。

    现在只要先喷一喷水晶精华液,再将五效合一祛痘凝露涂在皮肤油腻处和痘痘上,不但青春痘逐渐消退,连满脸的油脂也很快被控制住了,整个脸上油脂分泌不多不少正正好,皮肤滋润不长痘,不仅不会留下疤痕,连原来的凹洞、疤印也逐渐修复、淡化了。

    三十多岁的女性,脸上既长痘又容易过敏,用抗过敏的东西怕加重痘痘,用祛痘的产品又怕再引起过敏,只好什么都不用,结果皮肤越来越差。用水晶精华液打底,再把五效合一祛痘凝露全脸涂抹,不但没有过敏,而且短短几天之后,皮肤变光洁了。原来远看一片红,近看皆是凹凸不平、密密麻麻的青春痘消失了,红也褪了。开始担心这里消了,那里又长出来了,如今油脂不再肆意分泌,这种担心没有了,好几个星期过去了,新的痘一个也没有再长出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