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51113
送子医院遭质疑至今未正式表态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7日 北京青年报
     新兴医院遭到媒体和患者质疑后曾声称要马上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事实。但三天过去了,这个新闻发布会一推再推,至今仍然没有任何动静。昨天该院有关负责人吴部长告诉记者,什么时候开,时间还没定。

    8月3日,《新兴医院“送子神话”遭质疑》登上京城各大媒体的重要版面后,记者与该医院的吴部长取得联系,他说8月4日下午两点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当记者在8月4日下午赶到会议地点时,却被医院告知会议已经推迟到8月5日下午两点了,医院办公室一位姓刘的先生说:“不过你可到医院来采访。”

    当记者赶到新兴医院时,接待记者的是吴部长,他告诉记者,详细情况需要由丁先生介绍。不一会儿,戴眼镜的丁先生手里拿着一摞写满文字的纸进屋,他拍拍手里的文件对记者说,这上面写的都是新闻发布会上的程序,可记者第一个问题还没问完,一名女工作人员推门进来跟丁先生说:“院长叫你赶快过去,快、快!”很快丁先生就从院长那里回来了,可他遗憾地告诉记者,关于记者的问题现在答复不了,“明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的专家将回答你所有的问题。”

    8月5日上午,记者提前与吴部长进行了电话联系,他遗憾地告诉记者,原定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推到下周了,“因为我们准备的材料还不够充分。”对于新兴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一事,京城媒体反应不一,有的记者十分感兴趣,想听听他们怎么说,也有的记者表示不愿意参加,“一家医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究竟有多大的新闻价值呢,他们的举证有多大的可信度和权威性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