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51923
如果你的女友不是处女?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9日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女友,有一天她忽然对我说她不是处女,我很痛苦,我该怎么办??

    网友不急的人:如果你非常的爱她的话,你就应该包容,你都要去学会宽容的对待他的过去。

    网友习惯了你的存在:女的越单纯越好, 男的越丰富越好, 女的常常因为男的为她讲述那过去的故事而入迷,,渐而对他产生爱意, 男的会因这个女的笨笨的,常常带着傻问题问他,觉得她可爱而想拥有她,你的这个标题体现了男性思想深处的固结,只不过有些人看开了,,而有些人没有看开罢了,我不会责怪没有看开的人,因为他们的生活环境导致了他的这种思想,这并不是他们的错,当然我也不会去赞扬这种类型的男的,也许他们因此而失去了一个幸福的家,这是他们的可悲之处,如果你没有失去,,那么你就继续保留坚守这最后的一关,如果你已失去,也不用恼,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看得开的男性。

    其实这也是很无奈的,你不看开又能怎么样,事实已摆在眼前,过去的都不要去追究,好好地珍惜现在与将来,这是你拥有幸福最明智的选择...

    注:我所发出的任何一篇文章,都是纯属个人意见, 仁者见之,各有所言,说错说对,只是他们看后的看法,你只是拿去参考.

    因为他们看到的只是你讲述的那一个故事,,,,而你的生活是由很多很多的故事组成,请你三思...

    最后祝你能开心

    还是那一句话:失去什么都无所谓,请不要失去自己....

    如果你的女友不是处女?&links=http://health.china.com/zh_cn/psychology/mandf/10001103/20040809/11823585.html">看更多评论 表自己观点,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