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51128
本周桑拿天 建议减少户外活动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9日 北京娱乐信报
     由于受副热带高压边缘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本周大部分天气都以闷热的桑拿天为主。另外,明天夜间和周五前后还将有两次雷阵雨天气。

    据气象专家分析,由于最近没有较强冷空气的影响,因此也不会出现强降雨天气。但是由于目前本市受副热带高压边缘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因此本周大部分时间将高温闷热为主,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0到33摄氏度之间,空气中的湿度也比较大。这种天气也很容易使人中暑,因此气象专家提醒大家,尽量在中午前后减少户外活动,外出时要注意防暑降温。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今天最高气温将达到32摄氏度,中暑指数为3,很容易中暑,夜间的最低气温为24摄氏度。明天由于受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夜间将会出现雷阵雨天气,但降雨量不会很大。另外,周五前后本市还将有一次雷阵雨天气,降雨过后,持续闷热的桑拿天将会有所缓解。 (作者:赵磊),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