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53583
"急救"夏日肌肤 拒绝油油(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12日 网易.健康
    

    每天脸上都油油的,总会被人误认为是不太爱干净。其实好冤枉,油性肌肤的妹妹就是爱出油,特别是在夏天。来听听我们搜集到的油光光妹妹的烦恼!

    Q:我到夏天就猛喷保湿喷雾,可是好像没什么作用?

    A:当你觉得脸上又油又脏的时候,用保湿喷雾,感觉会很清爽,可它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一定要在脸上水分干了之前用面纸吸干,否则会带走肌肤本身的水分。

    Q:出油也就算了,我的毛孔还特别大!

    A:容易出油的女生通常都有毛孔大的困扰,选用含温和天然果酸的护肤品能缩小毛孔,并预防毛孔堵塞长出小痘痘。

    Q:市面上专门针对油性肌肤的护肤品真的那么有效吗?

    A:想靠护肤品来改变肌肤类型是不可能的,但专业的护肤品的确能很好地缓解肌肤问题。针对油性肌肤的护肤品的特点是洗净力稍强一些,并且加入有效的控油成分,帮助调节油脂分泌。

    来源:瑞丽

    下一篇:秀发防晒四级跳(图),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