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51929
为网恋 被砍一条腿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13日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8月13日电 浙江一男子怀着兴奋的心情千里迢迢来琼与网恋几个月的女友见面,没想到被女友的男友砍成重伤,住进了医院。

    据《南国都市报》报道,受伤的男子叫陈威,今年24岁。两个月前,他上网认识了海口一女子,他们经常利用QQ在网上聊天并成了好朋友。后来,他们一有空就在网上聊天或电话来往。该女子一直对陈威说,她没有男朋友。

    一天,该女子突然提出让陈威来海口看她。于是陈威同意了该女子的请求,于8月7日乘飞机来到海口。陈威对记者说,该女子姓王,现年21岁,是从广西来海口打工的。他来海口后,跟王小姐住在龙昆南路道客新村一间民房里。8月12日凌晨,陈威与王小姐已经睡下。一名操海南口音、20来岁的男子突然冲进房里,什么也不说,上来就打了王小姐几巴掌,情绪十分激动地对陈威说:“你知不知道我和小王是什么关系?”这时又冲进来两名男子,三人拿出水果刀和斧头,向陈威一阵猛砍,陈威当即倒地不起。随后这几个男子挟持着王小姐跑了。

    陈威拖着满身是血的身体爬到楼下向110报警。据医生介绍,他的手臂、大小腿、屁股等十多处被斧头砍伤,部分伤处肌腱断裂和骨折,右腿被砍断。

    陈威告诉记者,砍伤他的竟然是王小姐的男朋友,名叫李杰。他十分怨恨地说:“小王应该与男友分手后再与我发展感情,事情就不会闹到如此地步。”

    据悉,海口警方已介入此案。

    心灵感悟:

    在虚拟的网络空间中,我们是否还有一份责任?,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