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50454
关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新药开发专项第二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14日 中国中药材GAP网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厅局、中医药管理局,有关单位:

    我局于2001年底启动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新药开发专项(以下简称“专项”)首批课题,目前研究工作进展顺利。经研究,我局决定开展专项第二批课题申报工作,继续重点支持适应市场需求、具有较高科技含量和较好工作基础的中药新品种及其相关新技术、新工艺、新剂型的开发研究。本次申报工作截止于2003年8月31日(以邮戳为准)。请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新药开发专项第二批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的要求,认真组织申报。

    根据新药开发研究的特点,今后专项课题的申报将采取集中申报结合随时受理的形式。本次集中申报截止后,随时受理的申请书将根据数量集中审评,经我局审核同意后,作为下一批课题立项。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新药开发专项第二批课题申报指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新药开发专项课题申请书》可从以下网站下载:

    www.satcm.gov.cn

    www.nctcm.com.cn

    附件:1.《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新药开发专项第二批课题申报指南》

    2.《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新药开发专项课题申请书》

    二○○三年七月二十一日

    主题词:中医药 科研 课题 通知

    抄送: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 2003年7月22日印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