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56475
红曲可降低心脑血管患者危险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16日 科技日报
     由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血管病医院等19个省市的66家医疗机构,对4870例冠心病患者进行了平均3年的跟踪研究,最终结果显示,服用红曲的患者非致死性心梗及致死性心梗的发生率、总死亡率都有明显降低,与对照组相比有显著差异,即可使冠心病事件危险下降45%,死亡危险下降31%,再次发生非致死性心肌梗死的危险降低60.8%,总死亡率下降33%,对心脑血管疾病有效率达98.6%。

    服用4周:3天时间大部分便秘者就大大改善;头晕耳鸣、心慌气喘、易疲劳、健忘等症状明显缓解,感觉心胸舒畅,神清气爽,体力充沛,精神、食欲、记忆佳,肥胖者明显体重下降,血脂指标下降如左图。

    服用8周:很多人血脂更大程度上下降、因脑血栓而偏瘫的肢体逐步恢复知觉,中风后遗症得到较大改善、心绞痛明显减少、心肌缺血改善、心肌梗塞等猝死危险大大降低。

    服用12周:试验者中的许多人机体功能几乎完全恢复、四肢灵活、上楼轻快;血压稳定、血脂正常、血黏度下降,血液供氧正常,有糖尿病的服药明显可以减量,身体免疫力增强。面色光泽,有斑点的都有不同程度的淡化现象。

    更长期服用:神清气爽、体力充沛、免疫能力增强、生病率降低,保持年轻态。红曲(即圣曲)适用人群

    心血管疾病患者: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心律失常、高血压、高血脂、高血黏度

    脑血管疾病患者:脑血栓、脑栓塞、脑淤血、脑萎缩、脑中风后遗症,如:偏瘫、麻木、失语、因血管引起的耳朵失聪、半身不遂、四肢无力、视线模糊

    老年性病:早老年痴呆、帕金森症早期、糖尿病及其并发症

    其他方面:长期便秘者、肥胖者、长期座于电脑前而导致的缺氧者、想预防保健和美容者,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