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55872
伤腿长“肿瘤”: 6厘米长玻璃大腿里呆了5个月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18日 辽沈晚报
     “摸上去有个硬物,阴天下雨还特别的疼。”王先生以为自己大腿上长了“肿瘤”,便来到大连市普兰店第一人民医院实施手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手术,医生竟从他的大腿里取出了一块长度为6.2厘米的玻璃片!

    据王先生回忆,去年10月5日,王先生开的小卖店的一个玻璃柜台碎了,当时飞溅的玻璃碎片把王先生的左大腿外侧划开了一道2厘米长的口子。“原以为只是受了点皮外伤”的王先生,并没把这个口子当回事,自己在家简单包扎了一下就了事了。谁料,前两天,王先生感到左腿外伤处动不动就疼,用手摸一下,愈合的伤口处还有个一手指长的“硬物”。

    这几天,王先生的大腿一天比一天疼了,因为担心大腿里长了“肿瘤”,便于前天来到普兰店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医生检查后断定,王先生外伤的地方有“硬物”,并决定立即给伤腿进行手术。

    当天上午,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手术,医生们从王先生的左大腿外侧取出了一个“沾满鲜血的东西”。仔细一看,竟然是一块形状不规则、长6.2厘米的玻璃片!

    昨日,躺在病房里的王先生说:“一块玻璃片在大腿里呆了5个月,我竟一点儿不知道,怪不得那么要命的疼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