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56398
马来草药花蒂玛 女人吃了花癫啦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19日 联合早报
     (八打灵再也讯)效果相信可媲美“伟哥”,马来草药“花蒂玛”或让女性大发“雌威”!马来草药

    红艳艳的马来草药“花蒂玛”,生长在彭亨州丹那拉打一带的森林里。

    马国医药界目前正在对一批女志愿者进行一项临床试验,以测试一种马来传统草药“花蒂玛”(Kacip Fatimah)对女性的“性”趣所带来的影响。

    这种红色的草药,相信具有挑起女性性欲的潜在力,效果可媲美男性的恩物“伟哥”。

    根据马国《星报》报道,“花蒂玛”生长在彭亨州金马仑高原丹那拉打一带的森林里。

    它是马来妇女基于各种原因而服食的传统草药。这些原因当中,包括了催生以及产后护理。马来草药

    “花蒂玛”据说对催生及产后护理有帮助,马国许多公司早已将它炼制成胶囊,在市面上出售。

    一些人相信,生产后的妇女服食“花蒂玛”后,子宫将会收缩得更快,并在少过常人的平均6个星期时间内,恢复原状。而其最大的功效也就是替生产后的妇女收缩肥肿的肚皮。

    因此,许多公司早已将它炼制成胶囊等形状,让它出现在市面上。

    至于有关临床试验,则目前是由马国政府全力资助的。马国的两间大学医院以及一家医药研究中心正参与其中的研究测试工作。

    监督这个多元机构队伍的,是马国国家生物科技局前执行董事阿都拉迪夫依布拉欣。他说:“我们的队伍正在集力追踪女志愿者的荷尔蒙水平,看看‘花蒂玛’是否跟提高性欲有关联。”,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