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信息1
编号:10456792
你如何看待男士化妆?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20日 羊城晚报
     圈内人语

    ◆资深化妆师杨先生:

    作为化妆师较早接触男士化妆。虽然目前男士化妆还处于萌芽阶段,人们的观念还没改变过来,而且产品的开发也不够完善,有时还是要借助女士化妆品,如眼影、腮红等,不过它毕竟是有发展潜力的,相信男人化妆会渐渐成为生活一部分。

    ◆广州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任升

    我认为上镜必须化妆,它是舞台艺术的一种,舞台灯光太强,会让人脸色显得惨白,化妆为的是还原本色,让观众看起来舒服一点。而且有时角色需要,比如扮演老人就必须借助化妆技巧。

    圈外人语

    ◆查理男20岁学生

    我不了解男士化妆,因为市场很少见男士化妆品。现在只是学生不会考虑使用,但我并不抗拒,就算知道有朋友在用最多只是揶揄一下,如果将来它发展成潮流的话,有需要也会用吧。

    ◆梁先生30多岁摄影师

    时代不同了,现在我们应该用正常的心态看待男士化妆吧,很多场合需要修整一下仪容仪表,就和塑造发型一样平常,我能接受的。

    ◆刁先生50岁电信从业员

    我们这种年纪当然不会化妆啦,但我不会反对年轻人化妆,毕竟是时尚趋势,他们也有工作的需要,只要用得合适就没问题,可是做作就不大好。

    ◆冯女士60岁退休

    我接受不了男的做美容化妆,化妆是女孩做的事情,男的也化妆太不知所谓,整齐干净就够了,何必要刻意涂脂抹粉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