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分析预测 > 正文
编号:10457238
跌破净资产的海王生物(000078)值得关注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20日 中国医药网
     海王生物与底部的距离越接近,就越容易形成恐慌性的市场氛围,从而诱发部分资金产生非理性的下跌。截至本周一收盘,两市股价跌破每股净资产的A股达到14只,其数量之多,在沪深股市历史上还是头一遭。跌破了每股净资产这道最坚不可摧防线之后,无疑凸现了此类品种的投资机会,长春经开、鲁北化工等个股终于按捺不住寂寞,逆市飘红的走势彰显了主力资金强大的实力和十足的后劲,同样跌破净资产的海王生物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

    亮点聚焦一:纳米+血液,华兰生物第二

    海王生物长期致力于科学技术的产业化转移,与广州中山大学等科研院所联合组建南海海洋生物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开展对新型海洋药物的研究,推动纳米技术在生物医药领域的产业化。

    据来自《中国医药网》的最新报道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