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管理 > 法规文件 > 正文
编号:10459382
食品药品监管局加强广防己等药材及其制剂监管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26日 中国医药网
     8月5日,食品药品监管局印发《关于加强广防己等6种药材及其制剂监督管理的通知》,决定加强对含马兜铃酸药材及其制剂的监管。通知如下:

    一、取消广防己(马兜铃科植物广防己Aristokochia fangchi Y.C.Wu ex L.D.Chou et S.M.Hwang的干燥根)药用标准,凡国家药品标准处方中含有广防己的中成药品种应于2004年9月30日前将处方中的广防己替换为《中国药典》2000年版一部收载的防己(防己科植物粉防己Stephania tetrandra S.Moore的干燥根)。

    二、取消青木香(马兜铃科植物马兜铃Aristokochia debikis Sieb.et Zucc.的干燥根)药用标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6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