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分类新闻 > 最新内容
编号:10459981
上海国际心血管研讨会将在沪召开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29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上海国际心血管研讨会”将于2003年11月15~16日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由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瑞金医院上海心脏中心主办,亚太介入心脏病学会、中国医学论坛报社 、中华心血管病学杂志社、中华医学杂志社(英文版)、中国介入心脏病学杂志社和介入放射学杂志社协办。

    心血管疾病已成为威胁人民生命和生活质量的主要问题,对于心血管疾病的研究一直是全球医学界研究的热点和重点,许多新成果、新技术不断地涌现出来。随着经济发展和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加速,中国和世界各国在医学领域的交流活动也日益增多。这次大会将给国内外心血管病学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必将促进我国的心血管病诊疗水平进一步发展。

    大会将邀请澳大利亚、法国、美国、日本、德国、新加坡、香港以及国内著名心脏病学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会议内容将函盖心血管病学内科、外科、介入、电生理和基础研究最新进展,并进行心血管介入治疗和外科手术演示。所有注册代表均可获国家级继续教育I类学分5分。

    联系人:张奇 沈卫峰

    地 址:上海市瑞金二路197号,上海瑞金医院心脏科

    邮政编码:200025,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