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60711
为自己所爱的人死值得吗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30日 中华网
     以前听说过很多为爱自杀的人。我会很藐视他们。现在我也有了女朋友。我也恋爱了。我发现我真的爱上她了。是很爱很爱的爱。没有了他 我感觉生命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意义。现在我也为他放弃了很多。我也为她改变了很多。为什么她现在还不理解我?假如她哪天不理我了。我真的不想活了。我在想男子汉应该志在事业。可是我办不到。我爱她。 我不能够没有她。要是我的女朋友真的不要我了。那我自己也会不要自己了。我会放弃生命。你说我这样做值的吗?

    支持:

    网友老鼠屎2003:我以前也和你们一样认为为爱死不值得。而且死的很冤,没有什么意思。但是当我们身在爱情中时有谁能够自拔的呢?

    反对:

    网友点缀江水:爱不是束缚,它是一种发自内心无可抗拒的真情。如果是爱,得先学会爱自己,珍惜自己才能有权利去说爱别人。一个连自己都不爱,连自己都不会珍惜的人,用什么去爱别人呢?

    为爱而死值得吗?每个人心理都有自己的答案。欢迎讨论,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