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症状 > S > 疝气
编号:10461450
朝阳医院举行“疝气”新疗法的咨询和义诊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31日 康易健康
     “疝气”(俗称小肠气)是老年人常见病和多发病,不同程度的影响着患者的生活质量,甚至危及患者的生命。为满足患者的需求,减轻病人及家属的痛苦,北京市朝阳医院疝和腹壁疾病治疗研究中心的专家医生们定于2004年4月24日上午9点—11点在朝阳医院举行大型科普咨询、宣传和义诊活动。

    北京朝阳医院疝和腹壁疾病治疗研究中心引进欧、美先进技术,根据病人具体情况采取不同的无张力疝修补方式,对腹股沟疝手术的麻醉加以改进,根据腹股沟区的神经支配特点,针对手术区的神经注射高浓度的麻药,独创了局部神经阻滞麻醉,该种麻醉方法麻药用量小、浓度高、针对性强、效果好、并发症低、对全身影响小。98年2月以来开展各种无张力疝修补手术1300余例,取得无一例复发的好成绩/选择无严重合并症的患者在门诊、局部神经阻滞麻醉下手术800余例,手术创伤小,术后疼痛轻,手术前后不用禁食和下尿管,不用输液,不用换摇和拆线,不用卧床和陪护,并发症和复发率低,可不住院,住院费用减少约2000元,平均住院日3天。许多合并心、肺等疾病过去因不能耐受半身或全身麻醉无法手术的患者而在我中心得到了有效治疗,中心收治的患者大部分食60岁以上的老人,平均年龄68岁,最大年龄101岁,均获得满意的治疗效果,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受到病人及家属的广泛欢迎,也受到国内同行的广泛关注。

    届时朝阳医院普外科和疝中心的部分医务人员将热情为各位服务,解答难题,指导治疗。

    健康世界,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