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61739
简洁的橘色妆容(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31日 21CN女性
     西装外套内搭上低V合身的细肩带上衣或黑色连身礼服,是Miranda兼具专业及展现个人魅力的服装穿搭。

    明亮的橘色系适合行事明快的她,而使轮廓分明的眼线及唇膏都是她的彩妆必备单品。

    STEP1.淡橘色打亮眼窝

    以彩度较低的橘色系加上自然的咖啡色,再结合红色,可使肌肤看起来更健康且明亮。先以淡橘色来回刷于眼皮上,使颜色服贴且均匀。

    STEP 2. 咖啡色晕染眼褶

    在双眼皮处以咖啡色眼影轻刷眼褶处,刷好后,用指腹沿着橘色及咖啡色的两色交界处轻压,使颜色轻微晕开,让浓淡两色自然交融。

    STEP 3. 橘红色腮红增添气色

    上腮红时以橘红色在比颧骨稍高处顺着发际斜刷,让颜色淡淡的晕染上,最后加强颧骨高起处在轻刷几下腮红,突显好气色。

    STEP 4. 眼线强化眼部轮廓

    一手拿眼线笔,另一手轻拉眼皮上方以方便画眼线,由眼尾顺着睫毛根部往中央方向轻画,连接每根睫毛中间的间隙即可。下眼线则只须刷下睫毛膏即可。

    俐落干练的Miranda尤其适合以简单有型的眼妆表现她的朝气。眼妆画法简单搭配光与影的二色画法,先刷上使眼睛更立体的亮色系去除眼皮黯沉,再逐渐晕染深色创造立体眼神, 而浓淡恰当的眼线则强化眼部轮廓,让人看起来更有精神。

    beauty note:

    淡雅的橘色系给人专业俐落的都会感,但同色调的黄色眼影却容易让眼睛看起来更没有精神,显得蜡黄,建议妳挑蜜桃色、暖橘色及粉橘色眼影,它们算是比较保险的安全色。

    FavoritePicks

    1. PAUL&JOE玩色彩饼

    2. DARPHIN诱泽唇膏

    3. 美谛高丝晶采幻眼组

    4. 资生堂叛逆炫耀唇彩

    5. PAUL&JOE蜜糖亮甲油

    6. PAUL&JOE玩色彩饼

    7. 资生堂叛逆炫耀唇彩,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