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528716
部分地区碘缺乏病形势依然严峻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2日 《现代护理报》2004.09.02
     本报西宁讯记者18日在由卫生部等十部委于青海召开的消除碘缺乏病工作会上了解到,要完成国家制定的2005年底我国基本消除碘缺乏病工作目标,目前有7个省、区、市任务依然艰巨。*7{)1e?, 百拇医药

    卫生部疾病控制司刘家义说,2000年未达到阶段性消除碘缺乏病目标的有西藏、青海、新疆、四川、甘肃、海南和重庆7个省、区、市。为此,国家有关部门提出,2010年全国95%的县完全达到实现消除碘缺乏病的目标;7个未达标的省、区、市要确保在5年内基本达标,10年内完全达标;已基本达标的省市要力争5年内完全达标。


    参见: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理论 > 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 > 环境医学 > 微量元素与健康 > > 碘缺乏(补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