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63936
“欣之源”保健品上市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6日 科技日报
     在8月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医药保健品交易会上,“欣之源”的产品成为会场的热点。

    抗衰老保健品在国内是处于待发展的新兴产业,但抗衰老的理念与产品在西方国家从上世纪60年代就已出现和衍生。到目前为止,青春素治疗是一种科学的抗衰老方法,其作用于细胞膜,为肌体注入新的活力。北京思路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欣之源”抗衰老保健品将贵族产品平民化,同时以口服这种最佳吸收方式代替注射式。另外,作为抗衰老更新换代的产品,“欣之源”的效果比青春素治疗提高5倍。

    发明人田东华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市场对产品的青睐应归结于消费者的信赖,这种信赖的基础就是产品给消费者以真正的利益。”, http://www.100md.com(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