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65194
为健美少女狂吃激素 体重增70斤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10日 中新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因为吃激素过多带来诸多病症,近日,天津一位17岁的女孩在解放军464医院整形科手术室做了第二次吸脂手术。而一年前,这个女孩还是一个很苗条的少女。

    据城市快报报道,女孩姓郭,家住天津市河西区天塔附近。一年前,小郭喜欢上了健身运动,体重只有45公斤的她为了练成一身健美肌肉,便买了一些含有激素的药物进行补养,结果药物起作用,肌肉出来了,体重也增加了。

    小郭开始挺高兴,因为以前太瘦,现在略胖一些挺好。没想到后来不吃激素了,体重却刹不住了,还伴有头疼、恶心的症状。训练时常头晕,不久前去医院一检查,发现身高163厘米的自己体重已达到80公斤多,而且血压高、血脂高,还患有慢性胃炎,于是只好进行抽脂减肥。(吴彬、周世华),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