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65778
男人用香水最受女人欢迎的部位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10日 网易.健康
     想要营造最佳的约会情调,男人是应该把香水用在身体的什么部位好好想想的。有个调查或许可以帮助男人,调查显示了最受女人欢迎的男人使用香水的部位。

    第一名是颈部,占28%。这些女生认为颈部最令她们感到心跳加速,有时坐在车上,风迎面吹来,闻到男友颈上的香味,感觉很舒服。

    第二名是耳后及胸膛,各占23%。这些女生认为耳后若有似无的香气,令人更想亲近。每次和他聊天时,一靠近他,闻到他耳后的香味,感觉好幸福!

    另外23%的女生认为,把香水用在胸膛的男人最性感,也最具安全感,令人不禁想要靠在他的胸前,有种快要窒息的感觉。

    第三位是手腕,占14%。她们认为当男友把手轻轻搂住她时,就可隐约闻到的香气最迷人。

    来源:网易社区

    下一篇:上网女孩的美容问题,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