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65516
克林顿术后身体"强健"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14日 新闻晨报
     据内幕人士披露,目前克林顿正在进行“鸡尾酒疗法”,每天必须按时坚持服用一种由多种心脏病药物搭配而成的“特效药”,以使其动脉血管保持畅通。而且,克林顿身边还时刻有多名心脏病专家24小时对他进行监护。

    一名熟悉克林顿的内幕人士称,克林顿术后的“强健”程度超乎人们的想像。据披露,12日中午,正当克林顿在家中静心养病时,突然屋子外边传来一阵雷鸣般的巨响。据称,当时负责照看克林顿的心脏病专家吓坏了,生怕他受到刺激后“心病”复发。

    可是没想到,克林顿听到动静之后竟显得若无其事,不慌不忙地走到前院察看是怎么一回事。原来,是3个骑着大马力哈雷摩托的小伙子出于好奇,在克林顿的别墅前停下来想一睹这位前总统的风采。

    虽说生活受到如此多的限制,但克林顿却“心满意足”。一名12日前往克林顿家中探视他的内幕人士回忆说:“他看上去精神状态很好,而且整个人都很放松,悠闲地坐在院子草坪上看那本惊险小说《别无选择》。有一刻,希拉里走到丈夫身边,似乎想陪他一会。但克林顿仿佛已经完全被书迷住了,完全没注意到老婆的存在——希拉里最后只好讪讪地走开了。”,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