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大众心理 > 情爱心理
编号:10467035
太太发来的爱情信号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15日 广州日报
     1、让你猜个谜语吧。说天上掉下个金元宝,打一词。哈哈,猜不出吧,谜底是砸死你。

    2、今天下了班陪我逛街去,我知道你最烦陪我逛街,那再陪我这一次吧,下不为例。

    3、书摊上有本《家常菜一点通》,我买了下来,回去你认真学学,看人家怎么做的,让你的厨艺再长进一步。

    4、今天是咱妈(岳母)的生日,你出门订个大蛋糕,一定写上祝咱妈生日快乐,咱妈63岁,要3根蜡烛就行。

    5、你在单位值夜班,别上网,更别聊天,网友都是骗你玩,你要寂寞,咱发短信聊天好了。

    6、你怎么不回我的短信?限你一分钟给我发过来,否则我不客气。

    7、我要了一条裙子,同事们都说好看,我也觉得好看,不过还得让你评价评价,因为花的是你的稿费哦。

    8、给你讲个小笑话,问:你这书店里有没有一本《男人应是一家之主》的书?答:对不起,俺这里不卖童话书。

    9、你主动发给我的短信越来越少了,开始你一天发十条,现在一天连一条都平均不到,是什么原因,你该好好地反思一下了。

    10、我爱你。别把它当成家常便饭,我是真心的,你呢?用什么来爱我?一定要用心,用心!,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