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67964
你会用化妆水吗?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16日 羊城晚报
     化妆水能帮皮肤更好地吸收养料,我喜欢在睡觉前使用。不过现在的化妆水有两种包装,一种是倒出来的,一种是喷嘴式的。

    如果是倒出来的,用化妆棉抹化妆水比用手好。因为手掌皮肤有一层叫做“透明层”的,碰到水会很快地将它吸收,即倒入手掌中时用量已被手吸去了一半。但棉花球吸水,也挺浪费的。所以我倾向于用喷嘴式的,不过,直接往脸上喷不容易均匀,我建议你用以下图示方法喷涂。

    在皮肤刚清洁完未干之前,马上补充水分,使水分能渗入真皮组织内,盈满水分的肌肤才会具有光泽和弹性。

    或者仰脸,手持化妆水瓶罐与面部垂直,让液体呈弧线喷射到面上

    使用有喷嘴的水份喷雾可将纸巾覆盖在脸上,手持化妆水瓶罐与面部平行喷射,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