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83123
对眼角细纹说Bye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16日 网易.健康
     秋天一到,是不是发现眼角细纹突然就多出来了。眼部周围的皮肤薄嫩、敏感,在缺水干燥的季节,很容易就产生可怕的皱纹。对于爱美的女性,细微之处的保养可是重中之重哦!姐妹们,让我们齐心协力,一起把眼角细纹赶走……

    Point A选用合适的眼霜

    眼部皮肤如此纤薄,所以在选用护理产品时才要更加注意。一般应选用不含油性、含维他命E颗粒、天然植物萃取而成的眼部修护品。这样才能避免刺激眼部周围皮肤,防止水分流失,让肌肤在细心的呵护下,变得紧绷有弹力。

    Point B早晚护理

    在干燥的季节,早晚护理眼部,变得尤为重要起来。早晨可选用柔和的啫喱眼部凝露,以年轻活化你的肌肤;到了晚上,使用更有滋养成分的眼部精华液和眼霜,可使你的眼部细肤得到完好的休息与保养。

    Point C按摩改善眼部疲劳

    除了使用护理产品之外,适度的按摩也可缓解眼部压力,让肌肤得到应有的休息。OL在工作时,可每隔1-2个小时将眼睛轻闭休息五分钟。将中指轻轻压在眼球上,沿着半球轮廓,缓缓按摩。

    Point D轻柔卸妆

    眼部清洁也是关系皮肤细致程度的重要因素。对眼部护理而言,卸妆的方法和步骤也是非常关键的。必须选用柔和无刺激性的卸妆水,才能避免刺伤眼部周围皮肤。在卸妆时,手势一定要细致轻柔。

    Point E饮食养护

    猪蹄、猪皮、猪肘、鸡皮、鱼头、鱼鳞汤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能使细胞变得丰满,从而减少细纹,令肌肤变得光滑富有弹性。

    来源:网易社区

    下一篇:秋季时尚流行妆5式,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