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83150
芳香疗法你了解吗?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17日 网易.健康
     目前以纯植物精油为主要成分的芳香疗法概念产品有以下种类:

    纯精油又称为单方精油,是最具疗效的芳香产品,因此必须谨慎使用。

    比较常用安全的单方精油有:

    ☆薰衣草

    有非常好的改善失眠的效果,睡前只要滴1滴在枕头上,就能让您拥有一夜好眠。薰衣草也是个解压油,将它滴在电脑键盘或汽车方向盘上,保准你心情愉快,不会为了小事而跳脚。

    ☆茶树

    是最具有杀菌功能的精油。在拥挤的地铁或公车里,将茶树精油滴在面巾纸上盖住口鼻,下车后再用面巾纸搽搽手,就可以远离病菌了。可得提醒您的是,茶树精油很容易让人口渴,所以要记着多喝水。

    ☆柠檬

    您有昏昏沉沉、老是睡不醒觉的困扰吗?早上起来将柠檬精油滴在客厅的窗帘上,或是滴在电脑键盘、方向盘、书皮、卷宗夹上等等,它能帮助您精神集中,更有效率地做事情。

    ☆欧薄

    荷忙碌了一天,累得头晕、头疼、胸闷、想吐?滴2滴欧薄荷精油在手帕上,塞在胸前或袖子里,清凉的薄荷香味真的会有“提神醒脑”的神奇效果。

    ☆玫瑰

    晚上有个期待已久的约会,塞满了公事的脑子还没有转换过来,眼神里的凌厉也一时缓不过来?没问题,试试玫瑰精油吧!将2滴玫瑰精油滴在小棉花球上,塞在胸罩里,在玫瑰花香的催眠下,绝对将你所有的美丽和性感展露无遗。

    ☆香水树

    有的厂商翻译成伊兰精油。香水树是公认的催情油,只要1滴就能发挥无比的动情威力,不管是心情冷感或器官冷感,香水树据称都有“威而刚”的效力。最好的使用方法是熏蒸或泡澡。由于香水树精油的香味极其浓郁,用量超过2滴就会浓得让人作呕,因此千万记得“低量”的原则,否则会适得其反哦!

    来源:瑞丽女性网

    下一篇:刷出魅力电眼的秘诀,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