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国外医学动态 > 正文
编号:10469741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21日
     发表于《临床营养学》(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80:621-625)上的一项新研究指出, 法国的最新研究发现:适量饮用葡萄酒能降低因血压升高引起的死亡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