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5850
便宜近10倍美国人不远万里组团来广州整容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23日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22日电 据《新快报》报道,一个由7人组成的美国“师奶整容团”近日悄然来到广州接受手术。 一般人认为,美国整体医疗水平很高,美国人何以舍近求远跑到广州整容?到底是什么吸引了她们?主要原因是广州整容比美国节省费用近十倍。

    来自美国旧金山的Extra告诉记者,他们这次来的7个人是自发组织的,其中有6人是美籍华人,1人是高鼻深目的美国人,年纪在40岁-55岁之间。她曾来广州做过一次吸脂手术,非常成功。一传十十传百,她身边的熟人受她影响,最后发展到组团来广州整容,其中不乏她的亲戚、朋友和朋友的朋友。

    Extra透露,她每次来广州会逗留7至10天,“旧金山到广州飞行24小时的来回机票是750美元,再加上住宿费、手术费等,全部花费加起来也远远低于在美国做的同样手术。”据其透露,目前广州与美国本土的整容收费价差非常大,最高相差10倍左右。谈及美国“师奶团”来穗整容,广东某医院激光整形中心主任对记者说,他们医院今年就接待了3个这样专程从美国来的小型“师奶整容团”,团员以美籍华人为主,很多人会讲汉语。

    整容团团员Treasa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脸兴奋,她说:“整容业的医生修行靠个人,中国也有好医生,我只花24个小时就能飞来广州,请7天假就可悄悄完成吸脂和除皱手术,还可节省近10倍的钱,何乐而不为呢?”美国人专程组团来广州做美容也引起了广州一些美容整形专家的关注。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激光医疗中心主任王原路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广州整容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个别“美国团”来广州整形,并不代表整个行业的水平已经很高,目前整容业从业者的素质仍然参差不齐。(完),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