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468304
接近四百万心理压力过重墨女性酗酒数量日增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29日 医业网
     《法制日报》2004年9月22日讯:近年来,墨西哥女性中有酗酒恶习的人逐年增加,目前已经接近400万人,占到了墨全国总人口的4%。专家指出,女性酗酒已经成为墨西哥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

    戏称“床头柜酒鬼”

    现年53岁的劳拉就职于墨西哥城一家广告公司,她曾拥有光明的事业前景和幸福美满的家庭。但从25年前开始,由于沾染上了酗酒的恶习,劳拉的生活逐渐变得一团糟。她离了婚,经济状况也每况愈下。起初,她住在墨城富人区一栋自己的房子里,开着自己的汽车,有着数目不菲的银行存款。但在短短几年之中,她便先后卖掉了房子和汽车,最后搬到了城市边缘一套租来的公寓房里。

    43岁的约兰达毕业于著名的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的教育学系,她从1996年开始酗酒。在很长一段时间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