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0412
近百市民献血过“十一”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1日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诚)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六周年纪念日,上午本报与市政府献血办、市卫生局、市血液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天津市无偿献血秋季大行动”在全市各区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截至发稿时,已有近百名市民登上街头流动采血车参加了无偿献血。

    在街头采血车上,记者看到,来自天津大学、医科大学、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学子不仅放弃休息参加献血,还成为宣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数十名市民早在上周就提前预约在共和国55岁生日这天献出热血,据市血液中心负责人介绍,“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市7辆街头流动采血车将全天候地为每一位无偿献血者服务,并为市民提供咨询。

    黄金周采血车分布情况

    天大成教学院对过 9∶20-16∶00

    八里台高教书店 9∶00-16∶00

    南京路经联大厦 10∶00-16∶00

    百盛商场9∶00-16∶00

    图书大厦10∶00-19∶00

    天津站8∶30-19∶00

    十一经路家世界 10∶00-14∶00,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