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82794
30个建议 让你更漂亮(1)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8日 人民网
     秋天是什么?在男人眼中,秋天是女人们性感的长腿;而在女人眼中,秋天是比气温更爽的美丽!如果这个秋天你不想让自己表现得很乏味,就快来领教我们为你订制的30靓招,这个秋天,你将更阳光!

    1、 电脑激光除斑

    想摆脱夏日雀斑的纠缠,只有电脑激光除斑仪能帮你了!

    电脑控制的激光除斑仪,可以通过一束有效的激光,除去生长在面部的雀斑、黄褐斑、色素痣,而且还可以除去疣、疤痕、肉芽、粉刺等赘生物。专家指出,利用电脑控制的激光来美容,已成为目前医学美容的一个重要手段,它不仅可以使人们免受开刀之苦,而且无痛、无副作用,效果良好,备受人们青睐。

    2、电脑瘦身仪器

    一边贴秋膘,一边还要减肥才会真正漂亮!那么你可以使用电脑瘦身仪器。只需把每个人的性别年龄、身高、体重、部位等资料输入就会自动采取不同的脂肪运动程序来,消除您身上的赘肉。从运动机理出发,运用电脑打开人体穴位改善血液循环,调节内分泌,远红外低频贴片所发出的电子脉冲波,对肌肉产生有效刺激,使肌肉在体内形成规律性的电体操运动,消除肥胖患者异常饥饿和疲劳感使身体摄入热量低于消耗热量,足使人体肉肌脂肪分解代谢。
, 百拇医药
    3、浮眼变电眼

    秋天什么好吃的东东都有,比如海鲜、水果等。然而,食物的过敏反应、灰尘、花粉、甚至脸上其他部位的过敏性皮肤发疹等等,也会引起严重的眼部浮肿。

    如果你不是因为以上原因导致眼睛浮肿的话,便可能是由于饮食和不规则的饮水习惯造成的。你的晚餐是否经常口味很重,这样的菜中大多都含有太多的味精和盐,使得你临睡前总感到口渴而饮用大量的清水。当你入睡后过多的盐分会令身体吸取大量的水分,若未能及时把水分排出体外,它便会积存在体内,到了早上使双眼浮肿。由于睡觉时体液集中在眼部造成的轻微浮肿,一旦起床走动这部分液体就会从脸部排出,大约一两个小时之后便会自动消失。

    倘若你是由于饮食饮水不当产生的眼睛浮肿,你则可以进行冰敷:买一个充满液态胶的面罩(脸部冰敷袋),先冰冻,然后在一早起床做其它事情前,先把它放在眼皮上10分钟。也有人用小黄瓜片或化妆棉沾冰牛奶敷眼消肿的。
, 百拇医药
    4、让关节也有魅力

    在OFFICE里穿时尚半袖的针织衣会裸露出手肘,哪一点不能透露出你是不是个关爱自己的细心女人呢?定期地去除身体肌肤上的死皮,让肌肤敢与新生baby比拼,不是你的梦想吗?建议你选择植物身体角质净采凝露,像洗澡一样就能去除所有老化角质。

    5、免洗护发素:

    虽然过了热日,然而,“秋老虎”还是不会放过身体的每一个细节。使用免洗护上素,相当于为秀发撑起一把“防护伞”。免洗型的护发素可以帮你挡挡尘污以及紫外线,它是秀发最贴心又最轻透的阳光保镖,帮助秀发躲避热浪的无情侵袭。卡诗的滋养理丝乳就可以让头发保持光泽与顺滑状态,帮助抵抗紫外线的侵害。

    6、让身体舒爽滋润:

    自然光线下,肌肤散发出的闪亮光彩映得人眩目,这就是身体乳的功劳!在刚刚洗浴而出的身体上厚厚地涂上一层身体乳,再披上柔软的大浴巾,让油分将水汽牢牢地锁入每一寸肌肤中,这会让你的肌肤分外光泽闪亮,它可以大幅度提高肌肤水分。而Baby油是最便宜好用的身体油。
, http://www.100md.com
    7、按摩头皮:

    每天晚上脱衣服,头发就会噼啪作响,早晨起来发丝凌乱不服贴,这都是静电捣乱。 其实,你可以通过按摩头皮的方法摆脱静电现象。北方的干燥空气使静电现象很明显。有效的方法就是让头发保持湿润。将定型水或发蜡像涂润手霜一样抹在手上,插进发间,做轻轻的按摩,让每根头发都保持湿度,这就可以帮助去除静电,又不会增加头发的重量。太强力的定型发胶是细幼发质的大忌。还有一点要记住,不要用塑料梳子梳头。最理想的是使用黄杨木梳或牛角梳,既不带电,又能去除头屑,增加头发光泽。

    8、香薰给身体彻底陶醉:

    有哪个季节能比秋天更令人陶醉?无论是什么样的衣着,都让女人们的美丽变得酷起来。那么,没有什么可以比香薰更能增加这种诱惑的砝码了。当然,它的好处还多着呢,比如提神、解压、缓解身体疼痛等等。但要提醒你的是,除了常规的部位滴上两滴以外,双肘也不要忽视啊,它可以帮助你提升诱惑指数。
, http://www.100md.com
    9、束发更令人活力四射:

    马尾辫是秋天活力的最爱,如果觉得吊起来的发辫用任何的束发发饰都会显得平庸而没有个性,那么可以考虑用发缕来“束发”。先将高高吊起的发辫用皮筋束好,再从发辫中抽出一缕绕在束发的地方,虽然发缕起不到任何实质的作用,却可以令发辫摆脱俗套。

    10、柔情的头发卷起来:

    毫无疑问,卷发是今年的时尚,有个简单的方式能够让你单调的直发在最快的时间变成迷人的卷发:先把岷头⑷橥吭诟筛傻耐贩⑸希侔淹贩⒎殖闪椒荩直鹪鹄矗髯耘毯茫桓鲂∈焙蠼饪Ⅶ伲镜闹狈⒕突岢氏殖鲎匀欢岷偷牟ㄎ谱础?/P>

    |下一页||尾 页|,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