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乳房保健
编号:10483346
消除乳头疑虑 护理乳头肌肤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8日 网易.健康
     疑虑一:那些如粉刺般的疙瘩,是包围住乳头的油脂线的其中一部分,油脂线的作用是令乳头肌肤不致于过分干燥。假如用手指挤压,便会发现乳头分泌出一些白色物质,但母须惊慌,这纯然是过多的油脂而已。肿粒的外貌因人而异,部分女性从无发现,但有些女性则指乳晕像起鸡皮疙瘩那样。

    疑虑二:月经来临之前一个星期,女性身体加速制造妊娠素,引起乳房组织变得较为敏感和脆弱。这种情况常出现于乳房的中央和上部分,不少女性更感到乳头周边疼痛。涂抹布洛芬药遇及戒绝咖啡因,均可纾缓有关痛楚。

    疑虑三:乳头肌肤是身体最为敏感的部位之一,沐浴露、肥皂和胸围衣料等,都有机会造成干燥和脱皮的问题。如欲改善情况,可在浴后涂上凡士林等润肤软膏,让乳头得到充足滋润。

    来源:网易社区

    下一篇:识别真假乙肝药物广告,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