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83682
性虐待让我怕天黑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9日
性虐待让我怕天黑图//

     背景:脸上经常无故被扇耳光;身上被贴上包泡泡糖的贴画纸,一个月后才能洗脱;被强迫看黄色录像,模仿录像里的动作;还被逼着服春药......52岁的崇州市元通镇人胡灵在成都得邦女子维权中心投诉,丈夫对自己性虐待。

    “我和他结婚12年,他不仅经常打我,还对我性虐待!”崇州市妇女胡灵昨日上午到成都得邦女子维权中心投诉,并委托律师起诉离婚、索取精神损失赔偿3万元。

    结婚经过

    成婚前便有不幸婚史

    今年52岁的胡灵说,她和丈夫刘江都是崇州市元通镇人,小学同学。1972年,她的父母亲托人到刘家做过媒,但两人吹了。后来刘江从军队转业到崇州市某单位当了司机,并娶了妻。胡灵1979年结婚,但因丈夫和其他妇女同居,遂于1981年离婚。

    1991年,胡灵在崇州市邂逅刘江,两人同居,当时刘江的妻子因病住院治疗。1992年9月,刘江离婚,然后与胡灵结婚。
, http://www.100md.com
    家庭暴力

    被打得选择分居

    成发酒疯的对象:胡灵说,从1999年开始,只要刘江喝醉了酒,就把她当成发酒疯的对象。胡灵提供给记者的一份书面材料上写道:“刘江长期对我打骂,我受不了欺辱,1999年4月26日搬到饲料公司去居住。当晚11时,刘江酒醉后到饲料公司打门。我打开门后,刘江不问青红皂白就扇我耳光。我质问他为什么打人,他说如果我再闹就把我从5楼摔下去。”

    为小事挨耳光:今年2月23日晚上,因为小事两人又发生争执,刘江扇了她一耳光。胡灵只好跑到84岁的邻居李淑芳婆婆家里躲了一夜。(记者采访时,李婆婆证实有这件事)从此,她就和刘江分居了。

    分居后还被骚扰:分居后的胡灵还是被刘江多次打骂。胡灵说,今年7月17日,刘江将她的门市部电话线扯断后,大喊大米10元钱一袋。紧接着将胡灵的名片撕得满地都是,又用小铁棒将抽屉撬开……胡灵只好到公安局报案。
, 百拇医药
    婚内性虐待

    被折磨得怕上黑夜

    胡灵说:“我和他分居前,最怕的是黑夜,经常都要被他以各种方式进行性虐待,晚上被折磨得不能入睡。”

    被抢走表演道具:胡灵说,2001年3月8日她去参加妇女节表演活动。刘江见她打扮得漂亮,就说:“你晚上不打扮,白天打扮给谁看?”说完将胡灵的道具夺走。后来经刘江的儿子劝说,他才将道具还她。

    被贴上水洗不掉的图案:去年7月的一天晚上,已经退休的刘江喝醉后,要求胡灵脱光衣服,然后用包泡泡糖的贴画纸在她身上从头到脚贴起来。而贴在身上的图案用水洗不掉,一个多月后才脱落。这样的事今年2月又发生了一次。(记者采访时,胡灵的邻居何女士说,她今年2月亲眼看到过胡灵身上贴的画,胡灵还给她哭诉过被贴画的过程。)

    被逼着看黄色录像:胡灵说,已经55岁的刘江从1999年起就经常看黄色录像,有时候还拉着她一起看,还要求她学录像里的镜头。“他还强迫我吃春药,我简直成了他的性奴!我觉得他心理有些变态,可能是因为黄色录像看多了。”
, http://www.100md.com
    控辩反应

    女方多次反映,丈夫仍不改过

    胡灵说,结婚12年来,她先后4次向崇州市妇联反映过被丈夫虐待的事情,还向刘江的单位领导反映过多次,刘江被单位领导多次批评过,但刘江没有改。

    男方人老怎么性虐待?我才是受害人

    对于胡灵的控诉,刘江矢口否认。刘江说,胡灵四处告他家庭暴力、性虐待等问题,都是没有任何证据的。“我这么大年龄了,哪里还能对她性虐待?”他说,胡灵曾经向他口头提出离婚条件,就是让他拿30万元钱补偿她,“她要钱,这才是她的目的”。刘江说,胡灵不负责任地到处乱说,致使他的名誉受到侵害,他才是真正的受害人。(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