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性文化 > 性骚扰
编号:10484768
离婚 只因公公的性骚扰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12日 中新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因难以忍受色狼公公的长期骚扰,南京一女子不得以想通过与十分恩爱的丈夫离婚来逃避公公的骚扰。

    据金陵晚报报道,匡伟明(化名)1991年底外出打工时结识了陈红妹(化名),二人一见钟情,很快就建立了恋爱关系,感情一直很好。1994年12月,二人登记结婚,婚后夫妻感情一直很好。1999年,匡的母亲去世,之后匡便外出打工,家中只剩下陈红妹照顾公公、孩子。

    陈红妹说,自从1999年婆婆去世后,丈夫就外出打工,一开始她也没觉得怎么样,但渐渐的,她发现公公看她的眼神不对了。起初,她总是回避公公色眯眯的目光,但后来,公公竟不顾伦理廉耻,对之进行骚扰。先是有意无意地用“荤话”相挑,见陈红妹不理不睬,以为其老实可欺,后又以“咸猪手”故意在其胸部相蹭,继而提出非分的要求。

    陈红妹断然拒绝后要公公尊重点,可公公竟冒出一句“肥水不流外人田”。此后,陈红妹总是冷脸对待公公。见媳妇态度坚决,公公终于恼羞成怒,故意找茬,惹是生非。为了顾及匡家的颜面,陈红妹没有对丈夫说出实情,独自忍受来自公公的侮辱。陈红妹的忍让换来的只是公公肆无忌惮的骚扰,为此,她以离家出走、要求离婚来吓唬公公。

    最终法官做出判决:原告陈红妹与被告匡伟明自愿结婚并生有子女,双方应珍惜已建立的夫妻感情,因其他事由,双方存在一定的隔阂,但夫妻之间并无实质性矛盾,原告的离婚理由尚不充分,法院不予支持。据此,法院判决二人不准离婚。

    面对这样的判决,匡伟明表示,他将辞去外地的工作,回老家找份工作,陪在妻子身边,用实际行动抚平妻子受伤的心。(陈菲、朱道海、陈庆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