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皱纹
编号:10484667
怎样去除颈部皱纹?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14日 羊城晚报
     当家靓女:杨淑芬(杨淑芬美颜创造中心LASPA御美会总裁)

    Q:我今年19岁,脖子上有几条很深的颈纹,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令其变浅些呢?例如搽什么东西或做什么按摩运动。如果上美容院,可以做怎样的非手术的治疗呢?

    精彩推荐:睡姿决定你的皱纹!

    读者:Cindy

    A:颈纹的过早出现与平时的睡觉姿势和保养不当有很大的关系,如枕头过高,喜欢侧睡等。因此。必须尽量平躺而睡及选择合适的枕头。很多人只重视面部的保养往往忽略了颈部的细嫩肌肤,如果保养不当就会很容易老化,所以应该在年轻时就作出适当的保养。如搽面霜和敷面膜时连颈部都一起护理。或选购保湿颈霜早晚一次由上至下轻柔按摩直接完全吸收为止。如果上美容院,最好就是做酵素去颈纹疗程或星级版彩光嫩肤疗程来进行治疗。

    精彩推荐:让眼部细纹跑光光,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