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84576
性保健品合欢椅首次进京(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18日 北京青年报

性保健品合欢椅首次进京(图)
//

     合欢椅首次进京亮相

    [组图]长春展出精美性文物

    在16日开幕的首届中国性科学高级论坛暨性医疗保健精品展览会上,来自广东的合欢椅刚露面,便引得众人围观。销售人员喜不自禁地告诉记者,开展第一天就预订出三台了。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这种合欢椅由主椅和副椅组成,主、副椅合起来就是合欢椅,拆开了,就是普通的休闲椅。椅子的颜色有红的、灰的和蓝的,价格从4000元到7000多元不等。现场的男销售员告诉记者,刚刚开展第一天,就已经预订出三台了,“买椅子的人看上去都像是知识分子,一位是想送礼,另外两位估计是自己用。”不过站在一旁的观众徐女士认为,在家里摆这么张椅子,总觉得别扭。

    据合欢椅的发明人柯楚钧介绍,合欢椅的第一代产品在1996年就设计完成了,但当时由于受传统观念的影响而未推向市场。到2001年初才进行试生产,2003年在上海性文化博物馆展出,今年下半年,合欢椅开始进入一些度假村和高档星级宾馆的蜜月套房。(赵新培),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