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516335
介入心脏病学研究进展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21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4年第40期
     药物洗脱支架(DES)的研究进展是本次会议的最大亮点。DES的出现极大地推进了介入心脏病学的发展,使冠心病介入治疗(PCI)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韩国Park教授报道了112例长病变应用Cypher DES的疗效,平均病变长度为44 mm,是迄今国际上报道应用Cypher DES治疗病变最长的研究,其再狭窄率仅为7.9%。

    美国Maurice教授系统地比较了雷帕霉素Cypher支架和紫杉醇TAXUS支架的设计特点以及有关的临床试验结果,并且公布了Cypher DES在“真实世界”中的最新临床结果。DES在“真实世界”中的慢性完全闭塞性病变、支架内再狭窄病变、分叉病变、小血管病变、长病变以及糖尿病病变中均获满意的临床疗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47 字符